第45期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
.
发布人:李俊飞  发布时间:2018-09-30   动态浏览次数:286


20189月,外国语学院第三党支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上级党组织、校党委对发展党员工作的要求、原则和条件,相应校党组织的号召,选出了4名已经被考察满一年的优秀入党积极分子,进入到上海电机学院第45期党员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的学习中。

党员重点培养发展对象培训班由校党组织主办,以分级学院党支部为小组单位,采取集中理论授课,邀请多名教师党员,就“学党史、知校情、做新时代的弄潮儿”“时政解析”以及“入党步骤详解”几大有特色、有新意的话题展开讨论,并与社会实践、小组讨论、观赏电影等活动相结合,最后以考勤情况、完成作业情况、考试成绩作为考核指标来判定该学员的学习成果。

我院学员在培训班学习期间,通过教师党员详细的解析和幽默风趣的引导,对党的基本理论和学校历史等有了更为系统的学习,再次纯粹了入党动机和明确了成为党员的基本要求。他们认真完成学习笔记,开展相关内容的小组讨论,深入纪录片的观赏,对党情、校情、新形势下党员先进性的认识有了很大程度的提高,又再次明确了入党流程,也对中国传统文化和国内外时事热点有了详细且客观的了解。他们积极主动地参与到中共一大会址以及“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成果”展览的参观中,通过实践活动和现场体验,获得了思想上的成长和心灵的震撼,瞻仰历史上的伟大成就,确立了自身努力的目标。

学员们表示,在本次重点培养发展对象培训班中,通过进行集中的、较为系统的培训后,进一步地纯粹了入党动机,提高了思想政治认识,激发了政治热情和学习热情,增强了历史责任感与使命感,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并树立了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增强了学习和工作能力,争取以实际行动更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说明:微信图片_20181019120715.jpg说明:微信图片_20181019120719.jpg

说明:微信图片_201810191207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