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
发布人:李俊飞  发布时间:2018-05-31   动态浏览次数:142


20185月,经过自我报名、班级推举和严格筛选,外国语学院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班邀请到金臣忠老师、何宁老师、宋伟老师和杨婷老师,主要通过教师授课、小组讨论以及自学自修的形式进行培训学习,课程主要学习了党员的标准、权利、义务;了解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党员的程序步骤;进一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党章、党的性质、指导思想等理论知识;同时,围绕十九大大会内容展开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步入新时代的相关知识,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明确了对自身的要求,争做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也为成为共产党员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培训班报名人数43人,结业35人,未结业8人,通过率为81.4%。其中未能结合的同学分为两种情况:未参加考试的和出勤次数不达标,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从四月中旬至五月底结束,大约持续一个半月,在此期间,学员们跟随教师党员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规范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并端正了思想,争取早日以实际行动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说明:01.jpg说明: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