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上海电机学院第38届学生运动会暨23届教工运动会
.
发布人:李俊飞  发布时间:2018-09-29   动态浏览次数:324

本报讯

2018928日,在这个秋高气爽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上海电机学院第38届学生运动会暨23届教工运动会。

运动会开幕式由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张川教授主持,参与此次活动的还有胡晟校长、上海市教委副主任倪闽景、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罗文桦、上海电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晓军,副校长陈东辉,副校长王志恒,工会副主席等领导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和各二级学院领导及上海电机学院全体学生。

在阳光的照射下,外语学院方阵显得格外耀眼,同学们穿着红色跟蓝色的运动服,带着自信的笑容,迈着坚定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从主席台下走过,剩余的同学严格遵守纪律,文明观赛,外国语学院荣获了此次运动会的精神文明奖,此外,还荣获上海电机学院第38届大学生运动会太极拳比赛三等奖,参加比赛的运动员们也为我们争了光,他们接受了一次的挑战,一次次超越了自我。他们以自己的行动,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展现了真我的风采,展现了自己的坚强拼搏的精神。伴随着观众台上同学们的加油声,冲刺中的同学更是咬紧了牙齿,看着长跑的同学坚持到了终点,我们不禁为他们欢呼雀跃,他们的不懈努力也换来了优秀的成绩,付婷婷同学等人获得了较好的名次,给我们外国语学院留下光辉的一笔。

人生如赛场,路途似跑道,运动会已经圆满结束,但是我们的精神一直会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