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外国语学院院立科研项目的通知
.
发布人:王晔  发布时间:2023-06-15   动态浏览次数:135


为培育学院的高水平科学研究项目,现面向学院专任教师及辅导员组织申报院级科研项目,其中学科类科研项目5项,党建和学生工作类2项,请有意申报的本院教职员工于2023年6月30日12:00前将项目申报书发送到邮箱gaolj@sdju.edu.cn,逾期视为放弃。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和资助额度


项目为一年期,主要资助具有学术价值的原创性研究成果,优先立项应用型研究项目,每项额度为2000元,分两个阶段进行科研经费报销:

1. 在项目立项后按纵向项目管理办法进行科研经费报销,额度为1000元。

2. 在项目结题后按纵向项目管理办法进行科研经费报销,额度为1000元。


  二、资助范围和申报条件


1. 资助范围

1)对学院的学术发展和学科建设有推动作用的理论或应用型研究;

2)对学院的党建及学生工作有推动作用的理论或应用型研究。

2. 申报对象和条件:

1)面向学院在职在编的初、中级专任教师或辅导员,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独立开展及组织科研工作能力。每个申请者只能申报一个项目。

2)已获得院级及以上资助的项目不得重复申报院级项目。具体如下:

a. 已于当年结项的院级项目;

b.在研的校级科学研究项目、教学研究项目及思政类课题项目

c. 得到过省部级以上(含省部级)基金项目研究经费资助的项目。


   三、项目管理和结题


1. 学院的学术委员会将遴选项目立项,立项答辩具体事宜将另行通知。

2. 项目立项半年后有中期答辩,经学院的学术委员会中期验收合格后可继续项目研究。

3. 项目结题的预期成果可以是学术论文、学术专著、决策咨询报告及横向项目等。该成果参考《上海电机学院科研综合绩效评估办法》需达到与项目相关的科研绩效分1分。党建和学生工作类项目成果由学院党总支委员会评定。



咨询电话:13003187601

联系人:高利杰,张慧

电子邮箱:gaolj@sdju.edu.cn






 上海电机学院外国语学院

2023年6月14日





附件1:院立项目申报书.docx

附件2:院级德育研究课题申请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