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张辰校友返校身临博学讲坛
.
发布人:wgyxy  发布时间:2013-11-20   动态浏览次数:837

11月19日下午,由2012届校友张辰主讲的博学讲坛在语音教学中心106揭开帷幕。本次博学讲坛吸引到外国语学院全体德语专业学生参与。

现任上海工商外国语学院德语系教师的她,真诚地讲述着她的电机生活,大一时的迷茫、大二时的学术、大三报辅导班的努力、大四在学习中更上层楼,在图书馆的奋斗也成为了张辰大学难以磨灭的记忆。她幽默地话及在图书馆占座的回忆,这引发了台下同学的笑声,也同样激发了大家学习的热情。不得不提的是张辰在讲座中不止一次的提到了她的班主任谷菁,谷老师在她迷茫时为她指路,在浮躁时让她静心,在辅导员的指导与建议下,她在大学中变得更加的优秀。

    讲坛在雷鸣般掌声中落下了帷幕,同学们在其中学到了许多不可多得的学习方法,同时也明白了大学的意义和在大学中努力奋斗的必要性。(王圆圆、罗慧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