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教师入党审批会
.
发布人:李俊飞  发布时间:2017-12-26   动态浏览次数:949

          1222日周五下午外国学院党支第二党支部在文理楼413召开了接收陈忆浓为中共预备的支部大会。

    大会由第二党支部书记王珍珍主持。首先由支部委员韩清点到会人数并做好会议记录。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15名,多于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18人)半数,可以召开。其次,发展对象陈忆浓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及主要社会关系情况。接着,入党介绍人郭应可和韩冰对陈忆浓的培养教育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表示同意发展其加入中国共产党。支部委员李懿蔺向大会报告了对陈忆浓同志的组织教育、培养及考察情况,并代表支委表示同意发展其加入中国共产党。到会的其他党员老师也就陈忆浓是否符合党员发展条件纷纷发表意见。大家普遍表示陈忆浓老师在教学秘书岗位上工作兢兢业业,效率高、态度好,在德语系教学工作中也是认真负责,深受老师好评和学生喜爱,该同志自20169月提交入党申请书以来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政治理论学习时刻不放松,业务实践水平不断提高,一致同意发展其为中共预备党员。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最后一致通过,同意接收陈忆浓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支部书记王珍珍对大会情况做了简要总结,并代表第二党支部宣读了支部大会的表决决议。陈忆浓本人也表示会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整理后落实到工作的细节之中,感谢党对自己的信任。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金臣忠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同时对第二支部吸纳年轻教师到党的队伍中来表示了肯定,希望党员教师们能够一如既往地抓好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促进两者平衡发展。

    第二党支部会将陈忆浓的相关入党材料一并上报上一级党委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