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一次党代会动员大会
.
发布人:李俊飞  发布时间:2018-03-27   动态浏览次数:953

        3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语音教学楼409室召开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动员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金臣忠、党总支副书记何宁及40名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何宁主持。

       金臣忠作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的动员讲话。金臣忠指出,这次党代会是所有共产党员和全体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在学校全面落实十三五改革发展规划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了动员全体党员并开好第一次党代会,金臣忠强调了孙书记提出的四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召开这次党代会是全面提升我校党建工作水平的需要,是充分发扬党内民主的需要,是全面实施转型发展的战略任务需要。二是严格规范,做好党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完成好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推荐工作。三是起草好、讨论好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起草工作。四是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切实做好党代会的筹备工作,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全体共产党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

最后,金臣忠号召全体教职工要同心同德,团结一致,以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筹备召开为契机,推动学校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向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建设目标阔步前进!(阚莉、朱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