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分工会教工小家管理条例
.
发布人:wgyxy  发布时间:2018-03-22   动态浏览次数:194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教工小家管理条例

“教工小家”是全体外国语学院教职员工开展活动和休息的重要场所,为方便“教工之家”的管理,营造良好的氛围,特制定本条例。

  

一、开放时间:每周一至周五中午11:3013:30

二、“教工小家”只对本院教职工开放,不对外界开放;如需邀请外来人员参加, 需经本院分工会同意。

三、“教工小家”是公共场所,要求进本室着装整齐,举止行为要文明礼貌。

四、注意保护室内环境卫生,禁止吸烟,禁止随地吐痰、大声喧哗和乱丢烟头、果皮、纸屑等,保持室内整洁有序。

五、请爱护公物,室内物品用后请放回原处,如因个人原因造成物品丢失或损坏等应照价赔偿;未经批准任何人不得将其外搬或借用,如果借用物品办理借用手续,并按时归还。

六、室内一切活动要严格执行学校的有关规定,严禁赌博,严禁搞不健康和违反有关法律的活动;

七、节约用电,注意防火、防盗,最后离开活动室的教工,要自觉切断电源,关好门窗。

八、进入活动室的教职工应遵守本管理制度。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