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人已去,精神永存”,雷锋活动圆满结束
.
发布人:wgyxy  发布时间:2018-03-26   动态浏览次数:132


324日,上海电机学院外国语学院慈善义工队举办雷锋节线上活动正式结束。

虽然活动即将结束,但是这一个月的学雷锋活动,却让每一位学生为期二十多天的生活丰富多彩,充满意义。外国语学院开展了“征集照片”的线上互动活动,使学院每一位学生都有机会参加和体会雷锋精神。

在“征集照片”的活动中,成员在公众号上号召全校师生用相机记录下身边默默无闻的活雷锋,并以“照片+文字”的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中进行报名展出。在这次活动中,陆陆续续收到了许多照片,每一张照片里的人即使做的是小事,但是却能在其中处处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存在。

虽然时光飞逝,雷锋月的活动也即将走向尾声,但是在这一次的雷锋精神宣传中,让电机全校每一位师生都切实地体会到雷锋精神的力量,并且相信,在今后的生活中,无时无刻都会有活雷锋的出现,当今的社会,也因此越来越好!

上海电机学院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

 2018324

图书馆“雷锋”                   宿舍“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