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前往嘉定南翔古镇参加活动
.
发布人:wgyxy  发布时间:2018-04-02   动态浏览次数:108

331日外国语学院慈善义工队前往嘉定南翔古镇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春暖花开,阳光明媚。志愿者们于九点乘班车前往嘉定区南翔古镇。去的路上,志愿者们和小朋友们和家长们一起玩起了你画我猜的游戏,小朋友们积极开动脑筋,参与游戏,车厢内充满了欢声笑语。到达古镇以后,所有成员分成四个小组,每个小组都有一名志愿者带队,自由活动,参观文化深厚,景色宜人的南翔古镇。中午吃过午饭,所有成员在檀园集合,每名志愿者带领一组小朋友们参与游戏,并保证小朋友们的安全。接下来是游戏时间,四名志愿者每人负责一个关卡,主要是向每一组成员发布关卡任务,并布置暗号和线索。最后志愿者们负责收集各组完成任务过程的照片。下午所有成员在翔云阁集合休息,拍一张合照为此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从早晨的陌生到下午的亲昵,小朋友们和志愿者们已成为了朋友。所有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就是这温暖的笑容融化了所有的疲惫。春风微醺,花儿正香,回来的路上,小朋友们和志愿者们进入了甜美的梦乡。(王圆圆、杨晓玉)

   

介绍古镇文化志愿者发布任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