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王者归来”活动圆满结束
.
发布人:wgyxy  发布时间:2018-04-04   动态浏览次数:107


43日,第十三届“The Goblet of the fire”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王者归来”主题活动在A409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要求同学们速记歌词并抢答,主持人念出游戏规则之后,大家便投入到状态中,认真记起循环播放的歌词并争先举手抢答,最终在15首歌曲的激烈角逐之后,10名同学顺利进入了第二轮。而后第二个活动10名同学抽签分为两组,自由排序念相同的5句绕口令,用时较短且正确队伍获得胜利,A组同学前期落后状态下最后反超B组晋级决赛。最后第三轮游戏规定用英语数数,凡遇“369”数字用“bibo”代替,最终经过一番智慧与速度的较量决出了前三名。

本次“王者归来”主题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有趣的课外活动平台,更是通过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于外语学习的积极性,培养对外语的兴趣,从活动中提升自己的外语听说写能力,丰富了大学校园生活。(王圆圆、林超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