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前往海音幼儿园开展“粮草未动,气象先行”气象科普活动
.
发布人:wgyxy  发布时间:2018-04-04   动态浏览次数:131


43日,外国语学院前往临港新城海音幼儿园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活动的主题是“粮草未动,气象先行”气象科普活动,志愿者们带着提前制作好的横幅、海报和宣传手册,提前5分钟到达了教室进行准备工作。在活动上,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有的发放宣传册,有的组织小朋友们并带动现场气氛,主讲的志愿者,结合PPT与演讲稿为小朋友们介绍了天气预报和天气预报与生活之间的紧密关系。小朋友们在互动中学习知识,在图片和视频里了解天气对我们的重要性。所有志愿者们耐心且仔细地为同学们介绍宣传册和海报上的内容,让小朋友们充分地掌握关于气象的知识。在所有的内容讲解完毕后,小朋友们收获到了新的知识,开心地举起手中的宣传册与所有志愿者一起合了影,并在签名单上用自己还不太熟练的方式写下了自己的名字。

这次志愿活动,志愿者们准备充分,用不同的形式将枯燥的气象知识,生动地介绍给了小朋友们。这也同时体现了志愿者们以一颗真诚服务地内心,全身心投入到了志愿服务中。(王圆圆、杨晓颖)


发放宣传手册 介绍天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