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前往上海航海博物馆参加活动
.
发布人:wgyxy  发布时间:2018-04-08   动态浏览次数:110



47外国语学院慈善义工队前往上海航海博物馆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准时来到了上海航海博物馆。他们首先去到了前台签到,之后来到了志愿者休息室换上了志愿者马甲佩戴好了志愿者证,听取航海博物馆工作人员的安排,开始了今天的服务活动。工作人员将志愿者们分配到了儿童游戏场馆作服务,志愿者们穿上了可爱的玩偶衣服扮作卡通人物和小朋友们一起玩耍做游戏。小朋友们看到志愿者们扮作的卡通玩偶十分开心,志愿者们在工作时认真负责,积极和小朋友互动,给航海博物馆带来了欢声笑语。

上午的工作结束了,志愿者们在食堂用过午餐稍作休息后,又兴致满满地开始了下午的工作,在工作中,志愿者们勤勤恳恳,对待游客亲和友善,在和小朋友们的相处中志愿者们开朗活泼,感受到了小朋友们的童心和天真。在和工作人员道别拍完大合照之后,于下午三点志愿者们结束了这样一次难忘的活动。

  

上海电机学院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

王圆圆 陈宇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