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前往上海图书馆参加活动
.
发布人:wgyxy  发布时间:2018-04-23   动态浏览次数:167


422日外国语学院慈善义工队前往上海图书馆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提前半小时到达了上海图书馆,在志愿者领队有条不紊的指令下,大家穿好志愿者服装,挂好志愿者牌子,前往典藏书库等待工作人员分配服务楼层。这次志愿者们被分配到1814162021层。一楼的志愿者们将楼上志愿者寻找到的书依照读者要求分类并发放给读者,也将杂乱的书籍进行整理分类;其余五个楼层的志愿者们依照纸条上的要求为读者在书库中寻找书籍,将寻找到的书籍放入小车中,运往一楼。由于这次的志愿者们大多都已有服务的经验,所以服务地相当得心应手。在完成了一天的志愿者活动后,疲惫的志愿者们依然坚持到最后,写完了今天的感想并且拍好了集体照,正式完成了志愿活动。

毕淑敏说过:也许我很重要,因为在那些最需要帮忙的人身上又燃起了期望之火;也许我一点也不重要,因为我只是一名普通的学生。更多的人应能加入志愿活动,立足社会融入社会,不断提高志愿者们自身道德修养。(王圆圆、杨晓颖)


扫描书籍寻找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