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红十字分会前往南汇新城镇文化中心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人:wgyxy  发布时间:2018-04-25   动态浏览次数:119


424日,外国语学院红十字分会的志愿者一行人来到南汇新城镇文化服务中心进行主题为“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宣传红十字运动知识”的志愿服务活动。在南汇新城镇文化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和其中居民的积极配合下,活动最后取得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初步宣传红十字精神,向居民发放宣传手册,并为后期的宣传讲座做铺垫。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展示活动横幅、向小区居民发放红十字核心知识宣传册,确保更好地宣传红十字精神及相关活动内容。志愿者团队也精心准备了小礼品来提高居民的参与度与积极性。活动中,志愿者在发放宣传册的同时,向居民阐明活动的内容、形式和目的,号召居民在横幅上留下签名,并进行了调查问卷的填写,以便更好的开展后续活动。本次活动的服务对象多为社区中的中老年人,因此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需要更多的耐心来进行宣传。多数居民也表现出对红十字运动的支持,在横幅上留下了签名。

本次活动加强了我院志愿者和社区居民的交流。同时志愿者团队希望通过宣传使更多居民对红十字运动知识有初步了解,并且期待更多爱心人士投入到红十字宣传中来。(杨师怡、王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