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王长喜教授做客我院博学讲坛
.
发布人:李俊飞  发布时间:2015-10-14   动态浏览次数:99

20151013日下午一点半,我校邀请了中国人民大学外语学院教授、著名英语教学与研究专家王长喜教授于我校B303开展了大学英语教学与四六级考试为主题的博学讲坛,外国语学院院长王宏军教授主持了本次博学讲坛。

王长喜教授在国内英语教学与应试研究领域享有很高声誉,在大多数领域,他都是开拓者,也是最有声望的专家之一。讲座中他向与会者阐述了国内英语教学与考试的现状,并深入解析了大学四六级英语考试的出题规律与奥秘。他从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信度、效度入手,清楚阐明了出题规律。他近一步介绍了他们团队开发的教学平台,融入电子计算机科学研究系统,并将历年真题融入大数据中,从中发现教与考的奥秘。他还对当今高校应该如何培养学生,使其更有个性化的发展做了阐述,与会的老师学生都深有感触。相信这对今后大家的学习工作有极大的启示和提高。

最后,王长喜教授也向我们表达了希望尽力发展大数据分析,更加科学合理的推进个性化、高效化、国际化的现代新型教育方式的实现。

本次博学讲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