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三党支部举行习近平总书记 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
.
发布人:wgyxy  发布时间:2019-04-03   动态浏览次数:143

4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三党支部在文理楼会议室举行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交流会,本次学习活动分为自学学习和集中学习两部分,自学部分支部成员在3月底完成。本次交流会先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重点学习和交流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讲话精神。

首先党员同志们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讲话的视频报道,围绕讲话精神展开交流学习。支部书记王圆圆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性,作为党员同志要积极带头响应,拿出行动,真正把总书记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邓依婷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做了讲话,她从中感受到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高度重视和殷切厚望,同时也意识到作为一名大学生肩上沉甸甸的重任。作为电机学子应当谨记:唯有不断奋斗、不断前进、不断进取才会有所收获。

成文华同志交流指出作为一名青年党员,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她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提出的要求,树立远大志向,立志要同新时代共前进,以实际行动把人生同祖国、民族的命运紧密相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给青年一代给予了厚望,今后她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身素质,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维护者、遵循者、践行者。阚莉同志提到有梦想,有追求,有奋斗,一切都有可能。最大的可能就是不必在回首青春时咽下后悔的悲哀。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应该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铭记在心,砥砺前行。

通过学习和交流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同志们收获颇丰,深深体会到了青年一代的责任和担当。作为青年一代,要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做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把个人梦融入中国梦中,刻苦学习、踏实工作、开拓创新,为国家建设和民族复兴奉献青春。(王圆圆、赵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