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中勇创佳绩
.
发布人:wgyxy  发布时间:2019-05-20   动态浏览次数:427

近日,在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上海赛区决赛中,我校电气学院研究生电气1761班张倩,外国语学院本科生英语1611班周虎,电气学院本科生电气1813班陈唯可分别获得AB类和C类的全国一等奖。

我校今年约465名学生参加了414日的初赛,共选出3名学生参加512日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的上海赛区决赛。我校外国语学院已承办该项赛事多年,具备丰富的经验,在外国语学院工作人员通力协作下组织我校初赛及决赛相关工作。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举办有利于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我校积极推进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促进学生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培养、锻炼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与设计能力,促进相关专业和课程的教育教学改革,探索课堂语言知识输入和课外能力产出的培育机制,寻求课程建设新途径,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和潜能。

今年,我校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共斩获一等奖3名,二等奖14名,三等奖23名。    (朱丹周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