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支部参观“城市荣光”主题展览
.
发布人:wgyxy  发布时间:2019-06-18   动态浏览次数:176

 

2019614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师生代表参观“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览”。

本次主题展览展区面积约2300平方米,以时间线为轴,分为“解放大上海”、“建设新上海”、“敢为天下先”、“逐梦新时代”四个部分,以城市发展建设成就和人民群众获得感为展示重点,集中呈现上海解放70年来的光辉历程。

展览的每个部分都精心策划设置了亮点展项:第一部分“战上海”全景呈现波澜壮阔的上海战役;第二部分“上海牌”承载了几代人的上海回忆;第三部分“浦东故事”深度讲述浦东崛起;第四部分“跨越”和“营商环境”长廊以彰显“开放、创新、包容”的上海品格,展现上海高光时刻;尾厅“闪亮的名字”展现上海70年奋斗史中城市英雄的风采。

本次参观活动使学院党员师生更加深入了解上海解放前后各个时期的社会生活面貌以及回溯波澜壮阔的上海发展史和艺术变迁史,加了学院党员师生的政治素养和爱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