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学习会
.
发布人:wgyxy  发布时间:2019-07-18   动态浏览次数:186

201971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文理楼413会议室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学习会,学院中层干部和党总支委员以及相关三级机构负责人出席会议。学习会由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金辉主持。

此次学习会是通过观看廉政微电影的形式进行的,廉政微电影以亲情为主线,采用积极的视角,向观看者传达了在党风廉政建设的过程中,家庭对干部的成长具有极强的约束力和影响力,警醒干部要习惯在规范的轨道上用权、习惯在监督的环境下工作。

观影结束后,与会同志谈了自己的体会。党总支副书记金辉同志表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永远在路上,大家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要经常拉拉袖子、红红脸、出出汗。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义重大,关乎干部队伍建设和学院长远发展,学院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做好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必要性和紧迫性,同时,班子成员要不断增强提升自己履职能力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学院班子成员要突出问题导向,时值年中,学院要仔细分析梳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对照考核要求,查漏补缺,着眼于学院的全年工作,推动外国语学院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