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见面会暨家长会
.
发布人:wgyxy  发布时间:2019-08-27   动态浏览次数:230

824日,外国语学院2019级新生见面会暨家长会在临港校区小剧场举行。外国语学院院长张玉双、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金辉、副院长华莹、教学工作负责人杨娜、学生工作负责人甄一捷、相关系部负责人和辅导员,2019级全体新生及部分家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甄一捷主持。

见面会上,教学工作负责人、科研副院长、相关系部负责人分别就学院的教学、科研和专业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希望同学们在四年的大学生生活中能够从给自己的一封信开始,做好四年的规划,充分利用学院的教学和科研资源,积极投入专业学习的同时,提升研究能力,加强技能培养,快乐充实得渡过四年大学时光。

党总支副书记金辉对新生在理想信念和安全教育方面予以强调: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向党总支靠拢;二是矢志不渝,认认真真做人做事,严守校纪校规,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三是积极加入国防建设,做好军政训练工作,希望有更多的同学投身军旅,为我国的强军梦想做出贡献。

最后,张玉双院长对同学和家长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家长们能放心放手放飞,做好学生人生导师的同时,引导学生自强自立,尊重且相信学生的办事能力;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临港新片区发展的良好机遇,努力学习,提升人文素质的同时培养国际视野;三是希望家长和学生们一起努力,找准个人的定位,珍惜时光,努力奋斗,为自己丰富的人生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