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机学院外国语学院开展军训动员活动
.
发布人:wgyxy  发布时间:2019-08-28   动态浏览次数:288

为增强新生在军训中团队合作能力,更早适应军训环境,82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组织2019级新生开展军训动员活动,此次活动为体验式动员活动,使同学们通过劳动感触军训,唤醒受苦受累的意识。

男女生分别进行小花园锄地,语音教学楼打扫任务,活动由辅导员、班助及班委负责分工,对校园教学楼等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清理。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拿着扫把等扫除工具,到划定的卫生区域里打扫校园卫生,男生们各自分工,对小花园进行锄地,拔除杂草的工作。同学们对动员活动都乐在其中,活动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

在最后的总结动员会中,老师叮嘱参训同学们在军训过程中要注意自身安全,更希望全体参训学生在训练中发扬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顽强拼搏精神,服从学校的安排,听从教官的指挥,克服艰苦条件,积极参与训练,通过军训提高身体素质,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学会团结协作,为大学生活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在军训中成长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