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校领导调研外国语学院
.
发布人:wgyxy  发布时间:2019-09-04   动态浏览次数:228

 

新学期伊始,校长胡晟、副校长王志恒先后调研走访我院。

开学第二天,校长胡晟来到我院调研开学各项工作进展情况。他首先到各教研室和办公室,向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表达新学期的问候;并与两位返校的毕业生交谈,了解他们就业后的工作情况。他在我院走访期间还就教师待遇和考核、绩效分配和奖励、大学外语教学改革、专业建设和学生管理等问题,向学院班子成员和教师进行了调研,并就学院建设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等工作给予了具体指导。


(图为胡校长与返校毕业生及辅导员交谈)


(图为胡校长调研了解情况)


开学第一天,副校长王志恒在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我院语音教学中心调研。他首先查看了教师教学情况和学生听课情况,并就大学外语和外语专业语音教学需求和设备更新等工作开展了调研。


(图为王志恒副校长调研外国语学院语音教学中心)


新学期刚刚开始,学校领导到外国语学院调研和指导工作,不仅体现了学校对我院全体师生的关心和关怀,更是对外国语学院的鼓励和鞭策。学院班子和教师们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领导的希望,在学校的领导下,进一步规范日常教学工作,加强教学督导,深化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确保学院的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