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
发布人:wgyxy  发布时间:2019-10-24   动态浏览次数:159

根据外国语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23日下午14时,外国语学院在文理楼413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调研成果交流会。外国语学院院长张玉双、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金辉、教学工作负责人杨娜、学生工作负责人甄一捷及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李森出席了交流会。交流会上,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自身负责的调研内容进行了分享。

金辉交流了加强外国语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调研成果,提出了加强党员同志的政治理论学习、完善基层党建工作体系、创新党组织生活模式等方面的措施建议。张玉双在学院学科体系建设的调研成果分享中谈到学科基础研究方向、学院教师外出交流访学、大外课程建设等相关问题,指出应为学科团队建设提供更多保障,切实提供工作指导和培训,并提高教师们学科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杨娜则通过调研发现后期需在完善学院制度建设、提高教学管理人员水平和加强教学反馈等方面给予关注。甄一捷在调查如何加强学生干部领导力的工作上提及了学院学生干部工作的相关情况,并结合自身相关工作经验提出了对策建议。

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表示,借助此次主题教育的契机,要把学院班子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尽快整改落实,同时,继续深入调研了解学院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积极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切实解决广大师生关心关注的问题。(朱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