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三党支部党员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活动
.
发布人:wgyxy  发布时间:2019-11-22   动态浏览次数:243

1022日中午12时,为响应党中央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外国语学院第三党支部教师党员与学生党员为帮助临港校区27宿的同学们开展了垃圾分类志愿活动。

目前上海实施《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已近4个月了,生活垃圾全程分类的体系初步建立,但依然有许多同学或因贪图方便,或因不熟悉分类细则而为宿舍楼的垃圾分类带去了麻烦,也给宿管阿姨增加了许多不必要的工作。了解情况后,第三党支部的师生党员们自发前往27宿,希望借此机会宣传垃圾分类知识,营造垃圾分类氛围,及时劝导制止垃圾乱丢乱扔、混装干湿垃圾等行为,并向同学们广泛宣传开展垃圾分类收集工作对于保护环境、美化校园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同学们和宿管阿姨对党员同志们表示了感谢和支持,而大家也切实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为身边群众做了一件实事。党员同志们表示我们应该进一步深化生活垃圾分类理念,以实际行动鼓励和引导大学生们参与到生活垃圾分类中来,学知识、做表率、践行动,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真正作为我们的职责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