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为留德长期交流生寄送防疫物资
.
发布人:wgyxy  发布时间:2020-04-09   动态浏览次数:232

     近日,新冠肺炎疫情在海外多个国家大规模爆发,全球确诊人数显著增加。德国确诊病例数已突破10万,成为全球第4个确诊病例破10万的国家。外国语学院共有8名学生正在德国交流,学院党政一直十分关心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通过防疫工作微信群,学生每天进行健康打卡和交流,辅导员们及时了解德国交流生的需求和困难,迅速开展卓有成效的工作。

     近期德国疫情又有新的变化,外国语学院了解到部分德国交流生目前缺少口罩和一次性手套。考虑到海外疫情严重,部分地区缺少防护物资,外国语学院在党总支书记金辉的带领下,积极筹措,决定寄出200只口罩和200只一次性手套,分别寄往慕尼黑和皮尔马森斯两个地区。目前已由辅导员陆续寄出。

     万众一心,共克时艰。外国语学院将继续关心德国交流生,持续关注他们的身心健康。(朱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