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四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暨党总支二级中心组“四史”专题学习会
.
发布人:wgyxy  发布时间:2020-06-12   动态浏览次数:206

2020612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文理楼413会议室召开“四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党总支二级中心组“四史”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会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金辉同志主持。

此次会议分为三个环节。首先,金辉同志就近期外国语学院“四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总结梳理并对下一阶段学习教育情况做出部署。其次,全体与会成员观看临港新片区建设视频学习内容。随后,在前期主题党日学习改革开放史的基础上,与会成员结合上海发展、临港发展和个人的工作生活经历,围绕改革开放史、浦东开发史、临港新片区建设等,深入交流自己的学习体会。

最后,金辉同志指出,改革开放是我们这个时代最显著的特征,改革开放史就是一部当代史,我们都是改革开放的亲历者、参与者和见证者。改革开放给中国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在浦东、在临港新片区感受尤其深刻。我们身处改革开放的最前沿,我们要抓住临港新片区建设的难得机遇,奋发有为。我们要不断深化对社会历史发展的认识,勇于担当,更好地发挥开路先锋、示范引领、突破攻坚的作用,在改革开放的历史潮流中,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岗位,脚踏实地,努力工作,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