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与电气学院开展党组织调研交流活动
.
发布人:wgyxy  发布时间:2020-10-27   动态浏览次数:195


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党建会议精神与提升高校党建工作水平,互相分享好经验好做法,促进党建工作与教学生活的深度融合,外国学院党总支与电气学院党委1027文理楼413会议室共同开展了党组织建设学习交流活动,外国学院党总支书记金辉、电气学院党委书记吕小亮及两学院教师、学生党支部代表与会出席。会议外国语学院第三支部书记张盼同志主持



此次交流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展开,两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并针对党建工作如何与日常工作学习相融相促等主题展开充分交流,从不同的角度,相互学习关于开展党组织活动的经验,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两个支部之间的友谊。




此次交流会给双方党支部提供了一个讲经验、找差距、互相学的机会。双方党支部将以此次交流活动为良好契机,今后以形式多样的活动,更加紧密地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加强交流,相互借鉴好的经验,有效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做好校、院系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