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学习会
.
发布人:wgyxy  发布时间:2020-11-09   动态浏览次数:158



外国语学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学习会于116日在文理楼413会议室举行,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会成员及三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教育学习会。

在教育学习会上,党总支书记金辉向全体成员指出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通报了学校近期开展的党风廉政建设内容,全体成员一同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权利的斗争》。

金辉在党风廉政教育学习会上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在学院的发展中具有重要作用,要常抓不懈,持之以恒予以推进。在具体工作中,一是严明政治纪律,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二是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对党保持绝对忠诚;三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有效延伸,推进“四责协同机制”;四是在工作中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不放松,为广大师生做好各项工作。(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