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中华艺术宫,体验科技文化结合之造诣” ——外国语学院素质拓展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wgyxy  发布时间:2020-11-17   动态浏览次数:233

 

为继续积极落实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提高外国语学院学生思想觉悟持续推进“四史教育”在学生中的认知度。20201115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以及学生骨干一同前往中华艺术宫参观学习,开展了一次充实精彩的素质拓展活动。

这是一次穿越时空满载百姓记忆的群众艺术展,也是一次体验改革开放激情和成果的奇妙旅程!学生们依次参观了“海上生明月”中华艺术宫藏华人美术名家作品展、“江山如此多娇”馆藏陈列展、中华艺术宫教育长廊、浦东发展30年图片展等主题展览。展览作品全面展示了中国各时期璀璨的艺术人文成果,集中凸显了中国艺术的文心和诗意,同时展现了中国当代活跃的艺术观念,纷繁的创作手法以及多元共融的繁荣景象,并以此折射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社会建设的新成就。在这种艺术熏陶之下,使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我们中国深厚的文化底蕴同时也通过深入了解这些有温度、有情感的艺术创作,与时代对话、与世界对话。

通过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同学们不仅拓宽了艺术视野,也获得了一个相互交流与学习的机会,为大家今后学习与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了更为坚实的精神与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