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
发布人:wgyxy  发布时间:2020-12-03   动态浏览次数:16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及上海市关于2020年秋季上海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进会会议指示精神,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明确目标,全面落实相关政策。12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于文理楼413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金辉,就业工作指导站负责老师及各毕业班班主任,会议由学生工作负责人甄一捷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对教育部及上海市2020年秋季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行学习交流。结合学院就业工作目前实际以及当前就业最新进展情况,对2021毕业生就业工作中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做了分析梳理和总结。学生工作负责人甄一捷强调,首先加强家校联动,通过线上家长会的形式进行沟通交流,提升学生就业意愿和成功率。第二,深入推进就业工作全员化,通过老师推荐岗位和导师负责制提升就业质量。第三,继续建立健全毕业生“一生一策”等方式,着力构建多元化就业工作机制体系,进一步强化工作重点,压实主体责任,突出工作实效,确保明年毕业生就业稳定增长。



会议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金辉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重如泰山,意义重大,全院上下高度重视,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多措并举,精准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充分利用好各种平台和资源,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增加就业机会。第三,进一步加强对就业困难毕业生分类指导与帮扶,精准施策,努力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多措并举做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余志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