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
发布人:wgyxy  发布时间:2021-01-18   动态浏览次数:140


        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推动“三大主体责任”向基层延伸,紧扣“三全育人”主旋律,进一步增强学院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的责任意识,提升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抓党建的水平,2021115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文理楼413召开了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党风监督员、党代表、党员代表和学院党支部书记参加述评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金辉主持。

述评会上,党支部书记围绕学校学院的中心工作、支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四史”学习教育情况、党员发展和教育情况、支部工作总结反思等方面对2020年的支部工作进行汇报交流。汇报结束后,与会同志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对3名党支部书记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总支书记金辉肯定了各党支部在2020开展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支部工作中一些需要改进的问题。金辉强调了基层党建工作的涵义和范围,希望支部在意识形态、精神文明建设、师德师风和群众工作上狠下功夫,开展接地气、有成效的思想教育活动。金辉进一步强调各个党支部要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个人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本次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是落实基层党建达标的一项规定动作,也是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的一次集中检阅。(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