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第2次二级中心组学习会(扩大)会议
.
发布人:wgyxy  发布时间:2021-04-16   动态浏览次数:117


416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文理楼413召开2021年第2次二级中心组学习。全体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金辉主持。

此次学习会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示,与会成员会前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特别是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认真学习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学习会上,与会成员结合工作岗位情况展开交流。

张玉双认为抓党史学习教育,要聚焦群众关切,知道群众关心什么、期盼什么,要走出去、沉下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切实贯彻一切为了人民。金辉认为学习党史,个人最深的体会是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是党员干部的一门必修课”,只有真正弄懂马克思主义,才能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为学校发展服务,为国家建设服务。甄一捷认为,适值国家安全日,作为学生工作者,要重视学生的安全意识和学生对国家安全的认识,做好学生的教育引导工作。(撰稿人: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