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携手,共促就业——外国语学院开展线上就业指导系列家长会
.
发布人:wgyxy  发布时间:2021-01-28   动态浏览次数:105

为进一步多措并举做好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促进家长了解就业形势及时帮助学生成功就业,自110日以来,我院以班级为单位,围绕毕业班级学生就业工作召开了2021届毕业班家长会线上系列会议。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甄一捷、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杨婷、各班班主任及辅导员老师、学生家长出席会议。

  此次毕业班家长会系列会议上,外国语学院就业工作指导站张盼老师和各班班主任对当前就业环境及召开家长会的原因进行了说明讲解。对学院近年的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梳理,并深入剖析了部分学生就业难的原因。甄一捷老师同时也在每场家长会详细的介绍了学院围绕学生就业开展的相关工作,就家长如何帮助学生做好就业工作进行了指导,希望家长多多与学生沟通,了解学生情况,对学生定位清晰,为学生做好参谋,与学院一起共同促使学生顺利就业。

  每场会议最后,各位老师与学生家长都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家长们也就自己关心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并且对学院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此次系列家长会的召开不仅加深了学生家长对就业的了解,而且有力的促进了家校之间的相互沟通理解,相信在学校、学院与家长共同努力之下,学院2021届毕业生都能顺利就业,成为社会栋梁之才!



责编:余志鹏

采编:传媒部 王小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