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回家:外国语学院派出志愿者迎接同学们返校
.
发布人:wgyxy  发布时间:2021-02-28   动态浏览次数:103


 欢迎回家:外国语学院派出志愿者迎接同学们返校


     二月的最后一天,细雨绵绵,上海电机学院的莘莘学子迎来了返校的最后一天。迎接各位同学的除了学校各部门细致周到的服务外,还有外国语学院身穿黄马甲的志愿者们。

 

     早上七点,外国语学院的志愿者们就整齐着装,带着小推车等各种方便同学们返校的工具在各自的岗位等待。

     校门口,志愿者们帮助同学打印、收取进校报到单,接驳车站点,志愿者们帮助同学们搬运行李,接驳车上,志愿者们帮助同学们路线导航……报到沿途,处处都有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

     在这里,我们真诚的感谢志愿者同学们为广大返校学子提供的倾心帮助,也希望各位志愿者同学们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注意休息呀!


采编|传媒部  周璟琪

责编|余志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