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机学院第16届外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顺利举办
.
发布人:wgyxy  发布时间:2021-04-25   动态浏览次数:270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为结合学院特色,加强语言文化交流,树立文化自信,增强立德树人工作实效,325日晚,外国语学院在临港校区小剧场举行上海电机学院第16届外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本届外语节的主题是“感受语言魅力,增强文化自信”。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晓军老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金辉老师、院长张玉双老师、学生工作负责人甄一捷老师等师生代表以及学校其他兄弟学院师生代表等参加开幕式。

本次开幕式由李晓军老师致辞。李书记指出,我们要认真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就是一部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发展史,“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李书记对参加活动的大学生们提出殷切希望,首先,我们要按照上级和学校党委要求,学习党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其次,我们要不断加强自身专业知识学习和综合素养提升,造就过硬本领报效国家服务人民;第三,我们在学好外语的同时,积极传播中国文化,增强文化自信。最后,李书记表达了学校对本次外语文化艺术节的鼓励和支持,希望本次外语节活动办出风采、办出特色,预祝活动顺利开展。

今年的外语文化艺术节将开展七个部分的外语比赛活动,它们分别是简历设计大赛、外语十佳歌手大赛、外语配音比赛、外语演讲比赛、舞台剧比赛、“王者归来”大赛以及慈善夜活动,可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SDJU外国语学院查收参赛攻略,并关注后续活动。


文字:朱丹

采编:传媒部 周璟琪

责编:余志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