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
发布人:wgyxy  发布时间:2021-06-25   动态浏览次数:149


2021625日,外国语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学院第三党支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金辉、学生工作负责人甄一捷、第三党支部教师党员以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同志们铿锵有力的宣誓中拉开了序幕。第三党支部书记张盼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宣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毕业生党员们再一次举起右手,立下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紧接着,毕业生党员们深情地献上了诗歌朗诵——《永远跟党走》,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毕业生党员们也以录制祝福的形式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随后,外国语学院第三党支部书记张盼向在场党员同志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李大钊的故事,以微党课的形式,引导毕业生党员们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回顾党的峥嵘岁月,从党史中汲取智慧与力量。同时,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甄一捷为在场毕业生党员们颁发党史学习材料,希望大家矢志不移的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升政治修养。



 最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金辉与毕业生党员们分享了工作经验与自己的心得感悟,金辉同志强调:一要坚定政治立场、提升政治修养。毕业生党员们进入工作岗位后要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党中央重要会议精神;要牢记党员身份,在政治上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提高政治站位;二要保持谦逊的态度,积极向同事和领导学习知识、汲取经验。希望毕业生们离校后常回来看看,与学弟学妹们分享工作经验、社会经验等,为学院贡献一份力量。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和启发,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历代开拓者的拼搏精神,凝心聚力,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余志鹏 王小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