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校地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共建交流活动
.
发布人:wgyxy  发布时间:2021-09-18   动态浏览次数:12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918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与洋山出入境边检站党组织在学校图书馆一楼教工之家开展校地党组织共建活动,交流学习体会,共促党的建设。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项军,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张玉双,洋山边检站办公室陈念等3人,参加了交流。

 与会同志分别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认为“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是校地党组织当前和今后工作的重要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表示今后致力于健全完善校地党组织共建长效机制,加强校地党建品牌建设,进一步促进广大党员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砥砺干事创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把校地党组织共建工作不断推向深入。陈念一行还带来了洋山边检站后勤处自制的月饼与大家分享,现场气氛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