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走访中国银行上海自贸试验区新片区分行
.
发布人:wgyxy  发布时间:2021-10-22   动态浏览次数:108


10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专业课教师代表张慧、就业工作辅导员张盼带领学院20余名同学来到中国银行上海自贸试验区新片区分行走访调研。



首先,中国银行个数部主管吕竹芸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中国银行的业务发展情况及后续推进方向。随后,销售经理孙凯莉结合具体案例向同学们介绍了校园地贷款和国家助学贷款等相关政策项目,提醒大家保持诚信精神,慎对网络贷款,防止金融诈骗。同时就中银乐知识杯全国大学生模拟交易大赛这一赛事做了详尽的讲解,锻炼学生理财能力,提升综合素质。


最后,中国银行上海自贸试验区新片区分行办公室副主任李晓婧表示:中国银行非常有意向与外国语学院共建就业实习基地,提供实习岗位和就业机会,希望外院学生能够积极参加中国银行各类实习实践项目。同时,就进一步挖掘新的校企合作方式,拓宽就业渠道做了进一步探讨。 (张盼 余志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