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2021年教学法比赛初赛
.
发布人:wgyxy  发布时间:2021-11-01   动态浏览次数:173


202110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A203组织举办了2021年上海电机学院教师教学法比赛初赛。本次比赛响应学校号召,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青春在讲台”为主题,以加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为重点,以“上好一门课”为理念,使参赛青年教师进一步树立先进教育教学理念和现代教学方法,注重“课程思政”实践,助推上海电机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稳步发展。



比赛邀请了学院督导上海海事大学湛军教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项军、外国语学院院长张玉双、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华莹担任评委,由教学主管陈忆浓主持。参赛老师根据抽签顺序分别进行20分钟的教学展示、5分钟教学反思和评委点评。参赛老师赛前准备充分,讲课生动投入。每位教师展示完成后评委们从教学设计、授课语言、上课仪态、师生互动、思政结合等各方面进行了点评和建议,充分肯定了参赛老师的表现,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让参赛教师受益匪浅。预祝参赛教师参加学校复赛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