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院立项目立项公示
.
发布人:wgyxy  发布时间:2022-04-04   动态浏览次数:94


为培育高层次科研项目,外国语学院从院立项目开始孵化。318日外国语举办院立项目答辩会甄选学院立项项目。本次答辩会在线上举行,由院长张玉双主持,邀请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湛军教授和上海电力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潘卫民教授担任专家评审,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和项目申报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参与本次答辩的项目共八项,采取负责人汇报陈述、专家现场提问的答辩评审方式。与会的评审专家们不仅对项目内容进行了点评,还对具体研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答辩后评审专家们对项目给出了评审和排序意见,根据评审专家意见汇总,现有以下五项项目予以立项:


外国语学院2022年院立项目

序号

姓名

项目名称

1

陈忆浓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对本科生外语学习绩效的影响机制研究

2

成爽

TRASILT翻译质量评估模型在翻译教学中的应用研究

3

李凡

新文科”背景下应用型外语人才培养转型初探

4

王珍珍

生态翻译学视阈下的口译教学探索

5

卜囡囡

汉英续译的词汇协同效应研究


 请项目申请人根据专家意见修改项目申报书,并于415日前发送到高利杰邮箱gaolj@sdju.edu.cn,之后按照学院的项目立项流程办理立项手续,特此公示。




                                                外国语学院

2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