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线上美食分享会”活动
.
发布人:wgyxy  发布时间:2022-05-18   动态浏览次数:11


 

 外国语学院

 举办“线上美食分享会”活动



为丰富学生在疫情管控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外国语学院近日顺利举办“线上美食分享会”活动。美食有着治愈人心的能力,举办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分享美食,帮助缓解疫情带来的紧张情绪,展示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寄托对未来的向往。



活动开始,主持人带头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在疫情前后期间喜欢的以及发现的美食,其中包括面包,火锅等类别,并详细介绍了原因,同学们对此也都产生了共鸣。一张张丰盛的美食照片,仿佛隔着屏幕都能闻到诱人的香气,让人垂涎欲滴。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也纷纷对自己喜爱的美食进行了分享,包括校内的食堂,校外的各式各样的美食店。其中樊恺欣同学更是准备了许多的图片进行分享,从主食到下午茶甜品,详细到店铺名称和具体方位。图片的分享传递着更多的人情味和幸福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共同分享快乐。



各式各样的美食寄托着同学们期盼疫情早日结束的美好祝愿。在这个特殊的时刻,以线上美食分享的形式寄托对抗疫的信心,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希望春暖花开,疫情结束之时,还能再次一起品鉴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