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Childhood Memory”英语角活动
.
发布人:wgyxy  发布时间:2022-06-03   动态浏览次数:13


为丰富网课期间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外国语学院于202262日举办主题为“Childhood Memory”的线上英语角活动。


此次英语角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讨论大家儿时经常去的报刊亭、吃的零食、玩的游戏网站等童年记忆。大家对于这个话题颇为感兴趣,都互相分享着自己的童年记忆,在互相讨论中大家也拉进了彼此之间的距离。第二个环节是根据阴影形状猜角色,虽然阴影看上去像某一角色,但是展示出来后又完全是另一个角色,这不按常理出牌的游戏让大家意外又惊喜,使得大家欢笑连连。



在最后一个环节中大家通过听一小段音乐来猜动画名称。同学们对此兴趣十足,在听到熟悉的音乐后纷纷作答。同学们的回答十分准确,看来对童年的记忆还是很牢固的。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在回忆儿时记忆的同时练习了英语口语,丰富了网课模式下的课后活动。同时随着上海的解封,我们也能尽快回到正常的日常生活了。临近期末,我们更不能松懈,更要抓紧复习准备期末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