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 | 青春毕业季 爱心接力时——毕业爱心物品捐赠开启啦!
.
发布人:wgyxy  发布时间:2022-06-13   动态浏览次数:13






毕业捐赠



致亲爱的毕业生们:

又是春光逝尽时,别离近在咫尺间,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大家就要毕业了。大家这菁菁校园里度过了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在这里留下了自己的激情和回忆。

如今到了离别的时间。为了减轻各位毕业生的行李,同时践行绿色理念、提倡可持续回收利用。我们号召各位同学参与“毕业爱心捐献活动”。



学习用品

书和文具,都是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物品。同一个专业的书,很多时候都是相通的。拥有学长学姐们笔记的书本,或许对学习更有帮助哦!

生活用品

  宿舍的物品总是多而零散,有些物品或许只有在学校的宿舍才能更加全面展现它们的“光彩”。(尽量在七成新以上哦!)

捐献要求

 捐献时间:从即日起至本月22


 捐赠地点:各围合一楼



捐献前,请明确捐赠时间、宿舍楼、姓名、电话等。


扫码填一下问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