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你画我猜”活动
.
发布人:wgyxy  发布时间:2022-11-17   动态浏览次数:10


近日,上海电机学院外国语学院你画我猜活动顺利开展,因为疫情的原因,同学们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参加了此次活动。

你画我猜的游戏规则简单易懂,容易上手,活动的主题敲定之后,线上会议室的气氛便活跃了起来,许多同学踊跃报名想要做画手,也有许多同学想单纯的猜题。活动开始,先以周杰伦的歌曲作为题目,画手们幽默风趣地表达逗乐了参加此次活动的所有同学,评论区的同学们也纷纷给出自己的答案,周杰伦的歌曲已经火遍大江南北,对于同学们似乎没有什么难度。紧接着,网络热梗的出现将本场活动推向了高潮,对于耳熟能详的网络热词,同学们的讨论更加激烈,猜出正确答案的时间也越来越快。一轮结束,同学们都意犹未尽,纷纷要求加赛,只不过这次规则有所变化,画手只能提示字数,不能透露题目的相关领域,这让比赛的难度更上一层楼,可是这难不倒我们评论区的同学,随着正确答案的不断浮现,本次活动也进入了尾声。

本次线上你画我猜的活动,让平日里熟悉而又陌生的同学们更加了解对方,有趣的比赛过程也缓解了同学们的学习压力以及对于线上教学的焦虑,希望经过这次活动之后,同学们之间的关系可以更加融洽,同时大家也可以调整心态投入到大学的学习生活当中。

(编写:沈凌捷  余志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