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Moives”主题英语角活动
.
发布人:wgyxy  发布时间:2022-11-22   动态浏览次数:56


2022年11月18日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气氛。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学风部以“Moives”为主题,在腾讯会议顺利举办英语角活动。

此次英语角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在第一个环节“绕口令”中,先由主持人展示了共5段绕口令,然后让同学们自由参与在此过程中同学们积极主动参与互动,感受英语所带来的乐趣,提高了自己英语的语言表达能力。

第二个环节是观看视频Zootopia+,使同学们从其中学到了许多英语知识,并且收获了许多的感悟。

第三个“随心畅谈”环节,同学们主动介绍了自己喜欢的电影、最喜欢的演员,以及自己喜欢的电影并推荐给同学们,在这个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发言,互相交流,不断表达自己。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锻炼英语口头表达能力,增加同学们对英语的兴趣。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在活动中学习到更多的知识,为大学生活增添一份乐趣。

                                                          学风部 朱可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