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外国语学院赴宁波银行上海临港支行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
发布人:wgyxy  发布时间:2023-02-24   动态浏览次数:10


2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张玉双,科研副院长张慧,骨干教师沈志、李凡一行赴宁波银行上海临港支行就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问题开展交流讨论,受到宁波银行上海临港支行许鹏飞副行长、办公室主任郭晨芝、财富部经理孙文的热情接待。



许副行长介绍了宁波银行的发展历程和在临港地区开展校企合作的情况,期待通过建立实习实训基地、开展讲座交流会等与上海电机学院外国语学院在复合型人才培养、产学研方面开展合作。

张玉双院长对宁波银行上海临港支行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产教融合是推动校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略,希望能从本次走访开启校企合作,围绕人才需求协同育人,共同推进高水平的应用型人才培养。之后张慧、李凡介绍了外国语学院临港人才需求调研项目的前期研究成果,与会人员们讨论了开展校企合作的路径及活动方案。

本次走访是外国语学院在新学期积极推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的良好开端。学院将持续开展临港人才需求调研项目,充分调研临港新片区企业的用人需求,与企业共同培养符合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