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共建再合作 两校交流谋发展
.
发布人:wgyxy  发布时间:2023-03-08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党支部共建共创活动走深走实,强化与结对支部的联系和沟通,36日下午1点,外国语学院院长张玉双、副书记甄一捷带领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一行前往临港实验中学进一步商谈支部共建实施方案,通过“支部共建+”的党建工作模式,不断探索结对共建新途径,不断夯实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

双方在交流中指出,自202112月开展结对共建以来,外国语学院第四党支部和临港实验中学党支部双方高度重视,紧紧围绕共建协议,促进双方各项工作开展,并在中学课后服务、两校校园文化活动、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达成一致。接下来,外国语学院将根据临港实验中学的结对需要,在前期共建的基础上,认真规划、实施今年的结对活动,进一步调动结对基层党组织的能动作用,着力提升“党建+”各项工作,为两校学子创造更多的发展机会、建立更广阔的舞台,努力实现党建资源共享,科学发展共赢的党建工作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