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
发布人:王晔  发布时间:2023-03-20   动态浏览次数:10


2022317日上午十点,外国语学院第四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学院413会议室举行。党委常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宣传部部长朱成实学院副院长张慧列席会议指导工作,第四党支部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丹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朱丹代表第四党支部向大家汇报了外国语学院去年的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来支部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对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提出整改举措。其后,党员同志对照此次组织生活会的要求,联系学习与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主动找出自身的差距和问题,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初步的整改措施。支部党员多方发表意见,针对个人工作、思想等方面的问题提出批评意见,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在总结讲话中,朱成实书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认可和评价,并结合实际工作,对外国语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继续认真开展一年一度的组织生活会,提升基层党支部的内涵建设;二是要多挖掘外国语学院的工作亮点和特色,将党建和宣传工作结合,更加关注学生们的成长,挖掘学生故事;三是要更好地引导我们的学生,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管理教育,在抓好常规业务工作的同时注重抓好思想政治工作。

作为新学期的新开端、新起点,全体党员同志均表示将以更加认真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在实际行动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