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海外学习项目宣讲活动
.
发布人:王晔  发布时间:2023-04-11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进外国语学院国际化人才培养,促进学院学生做好学业规划,拓宽升学渠道,更好地服务学生国际化发展需求,外国语学院于330日和47日,分别邀请了英国埃塞克斯大学和西班牙萨拉戈萨大学两所海外高校进行宣讲,吸引众多同学参加。

英国埃塞克斯大学宣讲会

330日,外国语学院特邀埃塞克斯大学Jo WU老师进行宣讲,外国语学院院长张玉双教授,以及三个年级学生代表参会,本次讲座通过线上线下衔接举行。会上,Jo WU向同学们介绍了英国埃塞克斯大学的基本情况,解释了该学分项目的服务配置及优势,并就英国的人文背景、留学优势、入学条件、语言要求和专业方向等各项信息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张玉双院长总结开展本次宣讲会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教育资源和便捷平台,积极申报海外学习项目,到各国交流学习,扩宽视野提升综合竞争力。




西班牙萨拉戈萨大学宣讲会

47日,西班牙萨拉戈萨大学宣讲会由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钱昆鹏主持,大二、大三全体学生线下参会,闵行校区大一年级线上收听。会前,钱老师向与会学生讲述了学院应届毕业生就业前景和考研现状,强调出国交流的经历对于学生发展的益处。




宣讲主讲人为西班牙大学中国升学办公室总监刘巧铭,她向学生介绍了选择去西班牙做交流项目的优势,近几年参与赴西班牙项目交流的状况。并特别介绍了该校全球百强的专业,讲解了本项目课程时间安排、学分制度、课程费用、申请要求、学校服务等。




本次宣讲拓宽了本院学生的留学视野,也激起了学生赴西班牙留学的兴趣,有助于学院继续与更多西班牙大学开展学生国际交流项目的合作。




本次海外学习项目宣讲活动的开展,使外国语学院学生对海外学习项目相关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细致地了解,为有意愿出国留学的学生搭建了桥梁。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做好学院学生出国留学服务,助力学子圆梦未来。